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我市收听收看镇江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5月12日,镇江市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和“同心书社”委员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在我市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创建“同心书社”,是镇江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全国政协“努力建设书香政协”号召的一项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强化专委会全体委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党的领导,丰富平台载体,发挥政协新闻舆论阵地优势作用,提高委员读书活动成效,不断推动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收听收看。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委员提案交办会召开
下一篇:镇江市领导来句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