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领导来句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 



 
11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吴彤来我市开展“春风暖企”大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陪同。
吴彤一行首先来到容泰半导体(江苏)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据介绍,该企业2021年底已建成重点战略部署封测生产线,投资超6亿元,并完成了国家重点部署国产化IC、集成电路、智能终端等一系列先进封测研发投入。吴彤希望企业继续注重创新升级,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巨宝精密加工(江苏)有限公司,吴彤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她鼓励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质量,稳定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随后,吴彤一行还走访了江苏航科特种装备有限公司、江苏久禾光电有限公司、江苏骏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调研中,针对我市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吴彤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镇江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市领导高发巧、周俊、朱燕参加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市收听收看镇江市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领导来句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