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落实“有困难,我来帮”活动 



 
3月26日,市政协开展“有困难,我来帮”——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项活动,进一步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纾困解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动全市政协委员力量,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及时回应群众和企业关切,通过问题的有效解决,释放句容善意、传递句容温度、彰显句容大爱、提升句容形象。章壮钧要求,要重点突出医、食、住、行四个方面,侧重关注板块企业在通勤方面的困难;各镇(街道、园区)联络委要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收集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及时梳理汇总,予以解决;主动对接基层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开发区联络委要对接教育部门,落实政协委员一对一联系,做好隔离管控学生的暖心关爱工作,传递城市温暖。
市领导朱燕参加。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领导来句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