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1月10日,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市政协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的委员变动情况和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协商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和大会提案截止时间,协商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名单。
为开好此次会议,章壮钧要求,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凝心聚力,与会委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会,真正把这次政协全会开成团结民主奋进、议政建言高效的大会;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履职尽责,委员们要认真审议工作报告、精心准备大会发言、铭记责任写好提案;要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展现风采。大家要集中精力参加大会活动,开一个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大会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搞好大会服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携手把“一福地四名城”美好愿景向纵深推进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