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事好商量

宝华镇政协联络委围绕“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发展新格局开展“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 



 
3月26日,镇政协联络委围绕“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发展新格局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活动现场,镇政协委员为前来询计问策的园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创业者们进行了登记和解答,并细心听取了他们对宝华“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 参加活动的园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创业者们对宝华在“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发展新格局中存在的创新创业人才集聚不明显、财政补贴补助不够精准及时等问题畅所欲言。
招商仙东网谷科创园的负责人方亮表示:“宝华虽然地域优势明显,资源条件禀赋,但面对一河之隔的南京仙林,科技人才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不仅难以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也很难调动园区的积极性,宝华镇在制定“双招双引”政策的过程中,是否可以考虑加大对园区在项目招引这块的奖励,激发园区的积极性。”江苏天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翔表示:“高新技术企业是衡量一个地区科创活力的重要指标,当地政府应该加大对高企的培育力度和支持力度,目前,宝华镇还没有高企相关的支持政策,这无疑是宝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短板,我们希望宝华政府能够加大对高企这块的奖励。”
委员们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后纷纷表示,大家反映的问题贴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在下一步“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发展新格局工作中,镇政协委员将充分听取园区、企业、创业者们的意见,传达大家的建议,切实解决大家的难题,让大家的心声通过政协的渠道得以传递,并为宝华打造“融入南京、接力镇江”的先行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

                       (王颖2021年3月26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句容市政协全力提升协商议事品牌履职实效
下一篇:宝华镇政协联络委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