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事好商量

“有事好商量”崇明街道破解基层难题 



 
“健身器材设施陈旧”“雨雪天气路面地砖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广场上增设充电桩”……近日,崇明街道“有事好商量”议事室内热火朝天。政协委员、居民群众、相关部门齐聚一堂,针对葛仙社区小广场改造事宜,以“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办法,广泛征求周边居民群众意见诉求,以便针对性拿出改造方案,共同解决群众这一关心关切问题,得到老百姓一致点赞。
通过商量解决问题,在该街道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日常”。从去年开始,该街道政协联络委打造协商议事平台,聚焦群众关心,围绕切口小、具体事、能解决、百姓真受益的议题常态化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并推动协商成果的办理和落实。通过凝聚集体智慧,破解民生发展难题,搭起干群“连心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阳街道成立“有事好商量”企业
下一篇:崇明街道: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