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镇江市政协第三片区政协委员来句开展专题视察 



 

8日,镇江市政协第三片区政协委员先后赴我市开发区和边城镇,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在行动”活动主题,就“环卫基础设施”“化工安全环保整治提升”2个项目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镇江市政协副主席卢道富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凝聚共识,共抓长江大保护;主动履责,当好长江大保护的拥护者;汇聚力量,当好长江大保护的推动者。

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汇报了我市共抓长江大保护的工作情况以及镇江市政协第三片区第十四小组监督项目情况报告。他希望,相关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筑牢共抓大保护的坚定信念;严谨务实、问题导向,答好共抓大保护的句容答卷;知行合一、团结协作,实现共抓大保护的监督成效。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下蜀镇政协委员调研长江禁渔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