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有事好商量

省政协调研组来句,充分肯定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推进工作 



 

4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句,就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镇江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副主席胡现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兔镇、华阳街道和边城镇,现场参观了我市镇、村两级协商议事室的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工作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实际工作中注重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和协商议事活动实效,逐渐形成了“有事好商量”的句容品牌。

就进一步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推进工作,调研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句容政协能够在理论学习、制度机制、功能拓展、宣传引导等方面多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推进,切实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更大的成效。

据了解,目前我市12个镇(街道、园区)和176个村(社区)协商议事室建设已实现全覆盖。同时,在“协商议事月”活动期间,共召开20余场协商议事会,解决了基层群众反映的一批难事、要事,实际成效率达80%。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边城镇联络委协商议事工作记实
下一篇:市政协扎实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