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并主持会议。

章壮钧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共60条、2万余字,总体分为学习领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学懂弄通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

就如何学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章壮钧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在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和社会各界中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要以扎实的举措,做好收官开局工作、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主动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建议》在句容的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来句考察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