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12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专题视察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住建局、教育局、句投集团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后,章壮钧对我市近年来民生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民生重点工程抓得科学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人民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身负责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

就关注民生实事,章壮钧要求,用心用情访群众,知民情、察民意、顺民心,真正实现“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这一目标方向;用功用力深调研,处理好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全民共享与政策特惠、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增加投入与深化改革四组关系,进一步优化财政资源配置,确保民生性财政支出“好钢用在刀刃上”;用智用谋开良方,主动作为、问计于民、突出重点,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解忧于民、取信于民,发挥民生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一福地四名城”建设取得新成就。

副市长侯华锋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上,3名政协委员围绕全市民生实事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会前,章壮钧一行实地察看了葛仙湖公园提升改造工程、长江引水暨城区水厂和下蜀水厂项目建设现场。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十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