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8月3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市长周必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

会上,周必松对上半年市政府主要工作作了回顾,同时提出下阶段市政府工作重点。他说,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实体经济,扎实推进城乡建设,持续补齐民生短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做到聚焦把握发展机遇、聚焦推动宁句同城化、聚焦改善民生福祉、聚焦政府自身建设,奋力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和“一福地四名城”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周必松强调,政府与政协目标一致、使命相同,有着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优良传统。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为政协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做到政治上互信、政情上互通、工作上互补,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继续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一福地四名城”蓝图演绎成现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章壮钧要求,把牢政治方向,始终保持同心同向,把市委的战略部署和市政府的工作谋划全面落实到政协的履职实践中;聚焦中心任务,确保工作合力合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盯全市发展要务,围绕五大方面工作,选准角度深度调研,殚精竭虑建言谋策;努力增进共识,营造更优更佳环境,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联系广泛、位置超脱、代表性强的优势,多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速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加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发展农业产业 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来句督办调研重点提案
下一篇:关于调整和增补市政协委员的决定 (2020年8月31日市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