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茅山风景区政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近日,茅山风景区政协组织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重要场所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委员们先后到崇禧万寿宫开幕式主场所和茅山道宫项目现场调研。

项目现场,政协委员们就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存在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要求严把安全关,严守质量关,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据了解,道宫项目作为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重点配套工程之一,规划打造以演绎、展示、体验为一体的道文化演绎中心,其主体建筑共分三层,主要展现道文化在新时代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茅山风景区政协就如何助力道宫项目建设,办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提出要求,各位委员要用带着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积极支持配合各项配套工程建设,当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宣传员、推介员,为论坛宣传氛围营造发出政协之声。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
下一篇: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