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联系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近日,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了“委员接待日”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与群众代表现场交流,零距离听民意、访民情、解民需。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了群众反映的关于道路建设、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方面的诉求,就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并做了详细记录。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30余人,收集群众反馈问题及建议20余条。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及时把群众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力争早日解决问题,确保群众的利益和诉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茅山风景区政协还将通过深入各村、社区,以入户走访等形式开展接待活动,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组织开展好“委员接待日”活动,为征求和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建议打下基础,为助推茅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茅山风景区政协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下一篇:教育卫生界委员开展界别组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