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白兔镇政协联络委组织委员赴草莓种植示范基地参观 



 

     

      9月27日,白兔镇联络委邀请本镇市政协委员一行来到白兔镇全国劳模——纪荣喜草莓示范种植基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委员们先听取了关于草莓种植技术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草莓的种植时间、种植方法、生长过程及草莓种植的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参观后,镇联络委主任董群就我镇草莓产业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及农民增收情况向委员们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我镇草莓产业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全力以赴推动我镇草莓产业“做强做精”。

      张冬才委员充分赞扬几十年来我镇草莓产业飞速发展的可喜成就,他建议我镇草莓产业发展要注重抓规模、提档次,抓基础、重科技,抓品牌、重品质,抢抓机遇,实现传统种植方式快速向现代化生产的转变。

      委员们也在考察中纷纷畅言,考察活动使大家对生态农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一致认为:立足推进生态农业,进一步发展的做法值得借鉴。这次参观考察活动,为委员们搭建了一个知情明政的良好平台,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白兔草莓事业发展多作贡献。(白兔镇政协联络委  巫丽萍)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白兔镇联络委联合市工商联、市政协城区第三联络小组开展外贸形势分析研判调研会
下一篇:白兔镇联络委召开政协季度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