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白兔镇联络委召开政协季度工作研讨会 



 

  10月11日,白兔镇政协联络委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镇联络委主任董群主持,镇统战委员刘长珍及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交流会中,该镇联络委主任董群同志就2019年上半年政协工作跟各位委员作了详细的回顾,回顾内容如下:2019年,该镇委组紧紧围绕全镇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政协事业呈现出生动活泼、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推动该镇经济社会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奋力开创新白兔的美好局面作出了贡献。

  会中,各位委员就本镇的未来发展,从工业、农业、民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参考性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最后,该镇联络委主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工作有特色目标,使政协履职活动生动活泼,富有成效。二是在社情民意,调研视察方面,提出了“选题求准,调研求深,成果求实”的工作原则,切实提高政协建言立论水平,力出精品,促发展。三是在委员履职尽责方面,提出了围绕全镇的特色发展,谋思路,献良策。四是在自身建设方面,提出了“转工作作风,提工作效率,建好委员之家”。

  一年来,白兔镇政协联络委围绕全镇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多种形式,有组织、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活动,使民主监督呈现了新活力,取得了新成效。(白兔镇政协联络委  巫丽萍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白兔镇政协联络委组织委员赴草莓种植示范基地参观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缓解宝华镇入学难问题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