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章壮钧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镇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奋斗精神、奋力追赶超越,推动“一福地四名城”建设不断深入,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就做好近期工作,他要求,序时推进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庆祝活动添智助力;对照年初工作要点,逐项完成拟定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及时与相关部门会商解决办法,耐心细致、因户制宜、因户施策,稳步推进老影剧院片区扫尾和拆迁工作;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电教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专题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专题》和《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理论体系专题》。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政协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视察建筑施工扬尘整治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