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专题视察建筑施工扬尘整治 



 

根据镇江市政协“助力蓝天保卫战,政协委员在行动”的主题要求,4日,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带领镇江市政协委员句容小组专题视察建筑施工扬尘整治情况。

章壮钧一行实地视察了宁句城际轨道交通DS6-TA02-土建四工区和容悦花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扬尘管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建筑施工工地的扬尘管控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必须严抓严管。他希望,住建部门要以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来严管严控,统筹推进我市扬尘整治工作;政协委员要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中增合力、添助力,发出政协声音,展示政协形象。

据悉,作为在建工地,两家施工单位通过裸土覆盖、道路喷淋、塔吊喷淋等方法以及雾化机、洗轮机、智慧工地联动系统等设备设施严格实行扬尘管控,取得了明显成效。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下一篇: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来苏宣讲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