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白兔镇政协联络委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11月15日,白兔镇政协联络委主任董群,在白兔镇农展中心主持市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来自我镇域内教育、经济、农业、等6名政协委员参加。这也是我镇创新开展“无主题协商”活动以来,举行的首次接待日活动。

      在接待日活动中,我们分别从白兔各村,机关各部门中抽取了30位代表,就我镇文明创建、精准扶贫攻坚、农村环境整治、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公共财政投入、城乡旅游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位委员对在座的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中肯的回复,令在座的各位啧啧称赞。

      随后,白兔镇政协联络委主任董群,在座谈时要求白兔镇联络委要将各位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理,并送请镇3套班子领导和相关部门参阅。他希望广大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发展,注重倾听基层和群众的声音,将社会各界的呼声和愿望积极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反映出来。同时,委员们也要主动加强与市政协机关的联系,不断增强委员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巫丽萍 供稿)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政协提案委:提高质量讲求实效
下一篇:白兔镇联络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