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委(组)活动

崇明街道邀政协委员为文明城市建设支招 



 

      如何更好地开展文明城市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近日,政协崇明街道联络委邀请政协委员为文明城市建设支招。

      委员们观看了社区工作微电影,并对马扎里社区“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公共场所文明建设、社区特色打造、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委员们表示,社区的变化让人真切地感受到文明社区建设工作带来的惠民、利民的成果,希望街道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把自豪感转化为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加大投入,改善硬件和软件设施,全面提升社区形象,并认真开展大走访工作,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民众需求,保持常态化机制,攻坚克难,服务百姓,福惠百姓。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聚焦教育均衡发展、城市管理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开展小组委员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