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六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句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及运转情况。市长、市政协主席潘群,市政协副主席商震、吴小香、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今年3月份该项目首辆垃圾运输车进厂,4月份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目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各项建设及设备均处于有序推进和运转状态中。视察时,潘群一行走进项目办公室和中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垃圾处理相关工艺流程。在得知城管部门已建立了在线监测系统,并有专人在现场对排放数据进行24小时监控后,潘群要求,项目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垃圾飞灰填埋场等后续工程建设;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快完善路网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有序运转。
      据了解, 我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日处理能力700吨,配备2台日处理350吨的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25.5万吨,发电量约为7388万度。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1371.6万元,占总投资额的92.8%,其中环保投资完成6439.86万元,占投资完成额的20.52%。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