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主席会议

市政协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3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商震、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孙昌桂指出,目前,政协换届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与会人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从拉票贿选案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拧紧思想“总开关”,勒紧政治“红线”,激浊扬清,正本清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孙昌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执行换届纪律;要正确看待换届,自觉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选择。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对政协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杜绝违法违规操作;要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搞好换届。
      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研究确定了召开市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九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