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4日,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目前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现状,包括市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体系建设、风险防范措施落实,以及当前市场食品安全流通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荣洲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交流发言,会议就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归纳,包括超市食品的质量难以掌握、市场管理还不到位、农贸市场的小商小贩售卖的食品安全难以把控等。谢荣洲表示,市政协将根据这些问题、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生产和消费环境。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幼儿教育工作调研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