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 民主评议

市政协民主评议幼儿教育工作调研动员会召开 



 

 

    4月6日,市政协民主评议幼儿教育工作调研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云明,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出席会议。
    就开展好本次民主评议工作,马云明要求,市教育部门和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以积极主动姿态迎接民主评议工作;狠抓关键,以求真务实作风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着眼长远,以内外兼修的实效提升幼教工作水平。针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研究加以解决,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需逐步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计划,确保做到项项有落实、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会上,谢荣洲从全面提高认识、执行实施方案、把握评议重点环节等三个方面作民主评议动员部署。
    据了解,根据《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安排,市政协从4月份开始,利用6个月时间对全市幼儿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和幼儿教育发展环境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动员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