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我市部署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10月2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姚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实举措,着力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各项工作;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推动综合评价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据悉,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是由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由党委统战部牵头,组织部、工商联、公检法、工商、税务等14家部门共同开展的针对拟有政治安排或荣誉表彰的非公经济人士开展的全面综合评价工作。旨在建设一支高素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我市于10月中旬成立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联席会议,推进这项工作的实施。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六小组到边城镇中小企业科创园参观调研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赴联系点调研推进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