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263”减少落后化工产能工作动员会 



 

 

 

 

     6月5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263”减少落后化工产能工作动员会,就评议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张荣海、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出席会议。
    张荣海指出,要将思想认识落实到行动中,积极谋划,把好关闭方案审查关,把好资产评估关;落实好乡镇的属地责任,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部门的监管责任,举全市之力推动“减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就如何做好此项民主评议工作,胡现龙要求,全面提高对政协民主评议重要性的认识;严格执行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切实把握民主评议活动的重点环节。

 据悉,市政协将用6个月左右的时间对“263”专项行动减少落后化工产能这项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充分协商论证,向“263”专项行动部门通报评议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推进句茅路改造重点提案办理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健康精准扶贫专题协商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