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115日,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昌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震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副主席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孙昌桂指出,本次会议将听取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是市政协工作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会议。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聚合力、推动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认真履职,营造出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团结和谐、生动活泼的氛围,积极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她要求与会人员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各项纪律,听好报告,学好文件,认真讨论,开出一个隆重、热烈、高效、务实的大会。
      商震代表市政协换届工作筹备领导小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说,政协换届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去年10月份开始安排,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大会设立秘书处,秘书处下设七个小组,明确了各组和涉及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做到任务分解到组,责任落实到人,保证大会各项筹备任务的顺利完成。按照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做了报告起草、征集委员提案和落实大会发言、换届纪律、会议宣传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提案业务培训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