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商震、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十届市政协委员人事安排的情况说明》;协商决定了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新一届委员名单;协商通过了政协句容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协商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两个报告的报告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提案业务培训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回头看”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