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商震、谢荣洲、胡现龙参加学习活动。

     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在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牢固树立“四意识”。即:政协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认识上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在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乃至全党核心这个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在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这个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在加强党内监督这个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必须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个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统一起来。要把学习用以推进当前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工作收好尾,同时要谋划好新一届政协工作。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户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