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市委统战部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  



 

 

      8月22日—27日,句容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成员与统战干部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组织全市党外干部、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各基层商会新任会长、各统战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基层统战干部赴福建龙岩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统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环节,是结合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以及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要求,提升统战成员政治素质的关键举措,同时学习和继承“古田精神”,也是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有效途径。此次培训,为统战干部与统战成员之间加强了解、建立友谊搭建了新的平台,有利于统战干部与统战成员之间充分交流、增进共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今后更好地合作共事奠定良好的基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市召开各基层、行业(异地)商会
下一篇: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