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7月14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多规合一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昌桂对市发改经信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充分吸纳基层民意的做法给予肯定。她指出,将我市作为多规合一改革试点城市充分体现了上级的关注和信任,我市需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为全省乃至全国多规合一工作提供借鉴和可复制经验。同时,她要求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规划在实践过程中的调查和研究,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方案,使之更符合实际、更符合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处理好总体规划与各专项规划的关系,使规划更科学、更好地促进和引领发展。
      据了解,20148月,我市被确定为多规合一试点县(市),探索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环境保护等规划融合到一张县域图上,实现全市一本规划、一张蓝图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