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市工商联荣获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近日,省工商联下发文件,对2015年度省五好县(市区)工商联进行认定,市工商联榜上有名。

      近年来,句容市工商联按照省工商联的部署,以创建省县级“五好”工商联为契机,从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教育、抓好商会和会员队伍建设、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四个方面入手,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这五大要求开展工作。成立了句容市工商联“五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乡镇(街道)工商联建设的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任务分解表和实施方案。2015年,我会会员总数2786个,其中企业会员1820个,团体会员32个,个人会员934个。对会员实行动态管理,对会员的相关数据实行定期更新和补录,建立了为会员提供服务功能的工商联网站和微信平台,通过网站及微信平台向会员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新的经济动态、融资、招工、技术职称申报等信息。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篇: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第七组、城区第四小组赴茅山景区和经济开发区调研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