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百村万户双达标是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5月16日,市政协九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了该项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胡现龙参加会议。副市长姚华列席会议。
      在察看边城镇、华阳街道多个现场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昌桂对我市百村万户双达标开展情况给予肯定。针对上级部门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孙昌桂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大力度增强经济薄弱村发展能力,更大力度推进低收入人口精准脱贫,更大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确保新目标如期完成,进一步稳固集体经济实力和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据了解,百村万户双达标工作开展三年以来,目前我市124个经济薄弱村集体经营性收入均达到或超过70万元,全市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达6000元以上,全部实现脱贫转化。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协商推进提案办理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动员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