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328,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讨论了《市政协二十五次常委会暨季度协商会方案》、《民主评议幼儿教育、食品安全工作方案》及其他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主持会议,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胡现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幼儿教育和食品安全两项工作事关百姓民生福祉,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市政协在民主评议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发扬民主、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找出目前幼儿教育和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幼儿教育和食品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升社会各界的满意度。
    孙昌桂强调,即将召开的季度协商会,是市政协首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协商,是政协组织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方面的一次探索,要认真细致地抓好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互动环节的委员发言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到有的放矢,力争使季度协商会开出氛围、开出成效。
    孙昌桂就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和日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幼儿教育工作调研动员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