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倪定胜出席会议。
      谢荣洲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总结报告。他说,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对政协机关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政协机关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思路更加清晰;对政协组织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行动更加自觉。他要求今后要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务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对市政协办党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的情况、“四风”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及承诺整改的其他事项的落实情况开展了群众评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2015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