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市政协文体新闻界委员专题调研我市古河道历史遗址 



 

      17日,市政协文体新闻界委员一行专题调研我市古河道“破冈渎”秦淮水系遗址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王道银参加调研。
      孙昌桂一行先后前往春城“破冈渎”古运河部分河段、江南土墩墓博物馆,围绕“破冈渎”文化挖掘、古河道开发利用、博物馆群建设方面进行视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昌桂认真听取委员们对古河道及博物馆群开发建设的意见,探讨可行的开发利用方式。孙昌桂指出,委员们的建议、想法表明确实用心思考过,但开发利用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需要深层次地研究、全面调查。她强调,古河道开发及博物馆群的建设要注重“可行性”,这与河道周围的地貌、地上建筑、环境能否协调一致等问题紧密相关;要确定古河道是否具有“可用性”,建设后的效益、怎样建设等,应该找专家准确评估;古河道开发利用及博物馆群建设都要务实评估,全面谋划,综合开发利用。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调研农民收入倍增计划
下一篇:经济界、工商界政协委员座谈民营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