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句容政协网站开通公告 



 

句容政协网开通公告

      句容政协网站(http://www.jrzx.gov.cn),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已进入尾声,于近期将正式开通。这是我市政协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政协行政规范化、程序化和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句容政协网站的建立,旨在充分发挥市政协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体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辟一个崭新的舞台;为党委和政府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提供一个快捷的渠道;为加强政协机关办公自动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提供一个有效的载体。也必将对宣传政协工作,扩大政协的社会影响,展示句容政协以及全体委员和各界人士的精神风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句容政协网站设政协概况、政策规章、政协动态、提案工作、议政建言、统一战线、委员风采、领导讲话、机关建设等栏目,还设立了网上提案、意见建议、领导信箱等互动平台,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本网站互动平台向市政协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
      网站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形式还有待不断完善,内涵还有待逐步丰富,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我们热忱欢迎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登陆句容政协网,踊跃向本网站投稿,并对本网站建设献计献策,共同推进我市政协事业的发展。

 

联系电话:0511-87272162
传  真:0511-87310128
邮  箱:jrzxbgs@163.com           
                                    

                               句容政协办公室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活动通知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