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关于聘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于聘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句政协群组〔2014〕4号


关于聘请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特邀监督员的通知
   

市政协各联络委组、机关各委办: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镇江市委和句容市委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市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经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聘请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特邀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员的组成
      监督员由全市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普通党员群众组成。基本条件:政治坚定、坚持原则、有责任感、公道正派;参政议政能力强,热心民主监督工作,深刻领会掌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和方法步骤;关心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情,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在群众中具有较高威信。
      二、监督员职责及监督方式
      特邀监督员对市政协机关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标准、各环节规定动作执行情况、组织纪律执行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对收集到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不到位、整改措施不落实、清除“四风”不彻底等问题,及时反映到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并对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特邀监督员可以采取填写《监督卡》、书面或口头反映等多种方式,将收集掌握的情况反映到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由办公室联络组对反映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提出处理意见,向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汇报。处理结果及时向监督员反馈。
      《监督卡》由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统一印制,由监督员根据掌握的情况认真填写,以密封邮寄或其他形式交回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监督卡》可以署名,也可以不署名。


                                                                     句容市政协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代)

                                                                                          2014年2月20日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召开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政协办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计划安排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