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句容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开发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卫东到会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孙昌桂作大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许文、商震、杨庆荣等市领导和市政协原老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27人,实到221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尹卫东代表中共句容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句容经济社会建设,团结合作共事的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尹卫东说,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快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步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开好此次会议,对于充分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合力开创句容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刚刚过去的2013年,在句容发展历程中留下了不同寻常的深刻印记,我们干成了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事,干成了一批突破困局、攻克难关的实事,干成了一批夯实基础、惠及百姓的好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86亿元,增长12.6%;公共财政预算收入30.51亿元,增长22%;实际利用外资5.81亿美元,跻身全省十强;全国百强县排名跃升至第63位。
      尹卫东说,一年来,市政协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始终在促进发展上用心用智,始终在服务民生上尽职尽责,始终在自身建设上创新创优。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市委是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也是高度评价的。
      尹卫东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汇改革之智、聚发展之力,在助推改革发展上作出新贡献;汇为民之智、聚和谐之力,在践行群众路线上展示新作为;汇各界之智、聚团结之力,在集聚发展能量上争当主力军;汇议政之智、聚行动之力,在提升履职效能上取得新成效。
      尹卫东最后指出,集众智可定良策,合众力必兴伟业。建设现代化新句容,需要大力营造和衷共济的氛围,需要广泛凝聚荣辱与共的智慧。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扬起奋进的风帆,鼓足拼搏的干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携手并进,为进一步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建设一个富裕和谐秀美的现代化新句容而共同奋斗!
      孙昌桂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2013年工作回顾和2014年工作思路。孙昌桂说,2014年,市政协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关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和作用的意见》精神,团结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凝聚智慧,汇集力量,为开创句容科学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点围绕四个方面积极作为:紧贴中心,在促进改革发展、推动转型升级上创造新业绩;紧贴民众,在反映社情民意、增进民生福祉上谋求新作为;紧贴民主,在推进协商民主、促进团结和谐上取得新成效;紧贴时代,在发挥委员作用、激发履职活力上实现新突破,以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以扎实有为的工作状态,融入句容的改革发展大潮之中,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的现代化新句容而努力奋斗!
      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向大会作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黄培主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