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会议 



 

      8月28日,市政协召开联络委组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联络委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后,孙昌桂对各联络委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说,今年以来,各联络委组活动逐步走向经常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的活动更加务实。就下半年工作,孙昌桂要求各联络委组以全面完成九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目标,各委组对照报告中的计划、要求,对相关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开展好“四送”活动和民主评议工作;为开好九届三次全会早做准备,认真做好提案准备、大会发言以及会务筹备等相关工作;组织好今年市政协真协爱心协会的“献爱心”活动。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还就提案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来句视察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真协爱心协会助学金”发放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