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调研中医药工作 



 

      如何更好的传承、发展本土传统特色中医?如何更好的发挥中医作用?22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黄培就该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在走访边城卫生院、市中医院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孙昌桂说,传统中医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尽管当前科技发展迅猛、医疗设备越来越专业,但传统中医在疾病治疗、养生保健等方面依然起着重要作用。句容不仅老中医、老名医多,家传秘方也很多。就我市中医如何更好传承和发展,她要求卫生部门主动关心和支持传统中医,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困难,破解制约瓶颈;各位老中医、传承人也要更新理念,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将传统中医传承和发扬光大。孙昌桂还表示,将呼吁社会力量收集散落民间的秘方,并加以宣传,更好地造福百姓。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民主评议民宗旅游工作启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