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我市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3月14日,我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动员各部门强化责任,认真贯彻,按时保质办结各项交办任务。市领导潘群、吴小香、谢荣洲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群指出,交办会既是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推进会,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办理的主动性;坚持质量优先,切实增强办理的实效性;严格机制,切实增强办理的规范性。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办理效果”“四满意”作为一种追求、一种标准,切实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香、市政协副主席谢荣洲分别对相关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据了解,今年我市“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出各类建议90件、提案180件。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协调重点提案办理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2012年度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