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全体机关组织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8月3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人员进行急救知识培训。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讲座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理论指导演练,在演练中提高对理论的再认识。讲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意外伤害救助、心脏梗塞救助、心肺复苏等基本救助常识。在随后的现场演练中,几位专家利用真人和模具,详细、细致的演示了救助伤员的体位放置,手掌、手臂、膝盖、头等部位的包扎,心肺复苏法等基本救助的具体步骤。培训人员大呼这些知识很实用。此次培训在大家亲身实践、体验所掀起的高潮中顺利结束。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知我政协 爱我政协 为我政协 牢记政治责任 当好政协委员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