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一战线

统战部领导“四定四联”走访天王镇农林村 



 

      近日,句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姚华带领统战部的领导会同市人防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齐赴天王镇农林村开展“四定四联”结对共建的工作。

      在听取了解了村领导对村情况的介绍后,姚华对农林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称赞该村工作“特色明显、基础较好、工作实在、推进有力”,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三个多”的要求,即:向以村庄整治为代表的民生项目“多倾斜”,以民为本;与各级政府、各主要部门和社会各界增强沟通,“多争取”发展政策,加快发展;针对村级既有项目,以及百姓民生问题等方面“多运作”,寻求支持。

      大家还一同审定了该村今年的村级道路、塘坝改造、村级服务中心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逐项谈看法、出主意;并就该村特困户当前的具体困难作了调查了解,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篇:句容市委统战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