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市政协督查交通提案办理 



 


      6月8日,市政协主席孙昌桂,副主席谢荣洲、黄培、倪定胜、王道银到交通局督查提案办理情况。
      孙昌桂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建立“一把手审阅”和总负责制度、专人负责办理“四级”责任制,结合提案办理工作的实践,促进办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提案工作机制的创新,进一步创新办理程序,强化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加强面商办理,积极探索办理方式,推进完善联合办理制度;进一步加强督查问效,强化提案办理质量。
      孙昌桂强调,提案答复以后,承办单位要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跟踪办理,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交通运输局督办“两会”建议、提案
下一篇:市政协确定2012年重点提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