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提案工作

我市召开会议交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3月29日,我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对“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交办。市领导黄万荣、周春芳、谢荣洲出席了会议。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出代表建议102件、政协提案188件,呈现出数量增多、内容广泛、特点突出的特点。就做好今年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黄万荣要求,各承办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把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创新机制,办理效率再提升,部署工作要“早”,办理过程要“细”,办理方式要“新”;形成合力,办理质量再优化,对于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力争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意见、办理效果让代表、委员满意,把办理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抓实、抓到位。

      周春芳、谢荣洲会上分别就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提出具体要求。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确定2012年重点提案
下一篇:民政答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案和提案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