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 



 
15日,市政协召开2024年度工作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指出,2023年以来,市政协深化品质政协建设,在坚定信心中提升履职水平和实效,加强思想引领,高标准开展党建工作;聚焦中心大局,高质量开展协商议政;坚持履职为民,高质效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双向发力,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年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就做好2024年工作,章壮钧要求,以更强自觉深学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以更高标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以更大胸怀开展好凝聚共识工作、以更实举措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并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补充发言。
市政协各联络委(组)作汇报发言。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检察院、法院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