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白兔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7日,白兔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发巧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章壮钧、高发巧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介绍以及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与建议。章壮钧指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事事有反馈、有回音,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他要求,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发展企业,属地政府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展,企业家与属地政府要坚守诚信,持续营造尊商重商、护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发巧要求,聚焦企业所需,强化政策落实、要素保障等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