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2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就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
章壮钧要求,高站位担起新使命,深刻认识医疗卫生是民生之“基”,民生之“源”,切实增强助推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的责任感紧迫感;高标准打开新局面,全面解决好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中的“急”和“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高水平发展;高质量提出“金点子”,全面了解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中的“愁”和“盼”,充分发挥专门协商议事机构建言资政职能。
会上,副市长凌华介绍了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推进情况;1名政协常委与3名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发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别汇报相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名冠口腔和黄梅卫生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高发巧,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涂长坤、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委员 履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