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 



 
26日,市政协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俊超出席会议。
会前,章壮钧一行视察了白兔镇解塘村“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情况。在专题协商中,3位政协委员围绕“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相关部门现场回应委员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章壮钧指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需要持续健全服务体系、提升市场功能,进一步强化政策保障;要持续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升级,更好提升服务质效;要找准政协履职服务发展的契合点,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我市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许俊超表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委员、金融单位、村干部代表们所提出的建议做好梳理、归纳,聚焦产业兴旺、金融服务、绿色低碳,抓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倪定胜、胡现龙、谭素平、朱燕,市政协秘书长王仁俊参加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十一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融入南京 接力镇江”主题书画展开展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