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周必松领办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延伸拓展招商理念 创新优化招商模式
21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必松对市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创新优化招商模式和方法的提案》进行督办,强调要进一步延伸拓展招商理念、创新优化招商模式,在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过程中,落地落细产业强市战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壮钧主持会议。
周必松认真听取市商务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以及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和提案人意见建议。他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驱动器”“加速器”,是落实产业强市战略的前提,可直接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助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招商是全方位的,我市要进一步延伸拓展招商理念、创新优化招商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体制机制,落实好产业强市战略。
周必松强调,领办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是党委、政府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加强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认真倾听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推动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就提案办理工作,周必松要求,思想认识再强化、质量成效再提升、体制机制再健全,以提案办理高质量全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水平开展。政协委员和各承办单位要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精准建言、务实献策,深入研究、高效办理,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句容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胡现龙出席会议。








共分为1页 [1] 当前第1/1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十届七次常委会议

版权所有 政协句容市委员会 最佳分辨率1024X768